>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级部门欲彻查宏兴事件 足协成立工作组赴武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在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的暴力事件在中国足坛引发巨大轰动,同时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如今足协再次对武汉宏兴做出处罚决定,连续开出两张重磅罚单,并且还会做进一步追究,据《足球报》报道,足协已成立工作组将赴武汉进一步调查。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5月20日对武汉宏兴柏润俱乐部开出两张重磅“罚单”: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人民币20万元;包括俱乐部官员与球员在内的共22人受到处罚,其中8人被终身禁足。5月27日晚上,足协针对足协杯武汉宏兴群殴江苏苏宁的事件再开罚单,对武汉赛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5月20日、27日,足协纪律委员会两次发出对武汉宏兴足协杯第三轮上的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武汉宏兴被取消注册资格,俱乐部共有22名人员和运动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其中8人遭到终身禁赛,同时对赛区罚款十万元。罚单中写到:宏兴与苏宁的这场足协杯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赛场骚乱情形,体育场内发生了宏兴官员、队员殴打他人的情况。武汉赛区在本场比赛中的安保组织管理混乱,安保工作松散不力,导致出现严重扰乱赛区秩序和安全的事件,并出现球迷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大量水瓶的情形,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基于此,对武汉赛区(足协杯武汉宏兴的主场)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

  据悉,目前两张罚单只是处罚的第一步,由于由于此事负面影响极大,甚至造成了国际不良影响,上级部门和足协都准备彻底调查,为此足协还专门成立工作组,据悉工作组在下周会亲赴武汉进行调查。如有其他刑事责任则会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调查组会将调查情况及时向足协回报,随后可能还会有不同的机构共同介入。(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64513.shtml report 884 在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的暴力事件在中国足坛引发巨大轰动,同时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如今足协再次对武汉宏兴做出处罚决定,连续开出两张重磅罚单,并且还会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