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昆明开跑 云跑团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y Vivian @云跑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晚,“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第二站在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酷炫开跑,世界冠军王北星、天天小兄弟、公益女神何宁宁空降昆明带领数千名跑者,一同体验halo run的跑步乐趣。

 

 

  “云跑团”作为云南逼格最高、颜值最高、名气最响的“三最”组织必然是全场的亮点。先来集体亮个相。

 

 

  本次夜跑活动,也是全城跑者的一次大爬梯。首次开放的10km专业竞速型跑道,也一度点燃了进阶专业级跑者的狂欢热情。5km任务跑,则充满乐趣,让跑友们大呼有趣。

 

  2015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历经数十所城市,在传递跑步所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一致好评。2016年,Halo Run再度开启,为不凡启跑,登陆昆明。启动报名后,报名的跑友越来越多,最后从领取装备的数据显示,现场有2500余位跑友参赛。云跑团就有超过百人加入其中。下面的面孔你都认识吗?

 

 

 

 
 

 

 

 

 
 

 

  跑友心得:

  跑友:小王子

  世博夜跑,助跑里约!赛道上大家你争我赶,场下的音乐趴让大家尽情摇摆!十公里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用飞奔的脚步和激情的音乐为里约奥运喝彩,让生活的节拍更加的欢快和精彩!

  跑友:小小何

  当我跑到1公里时,已有跑友开始在对面花坛折返。当我跑到5公里的时候,看见已经有男选手准备冲刺10公里终点。人生就是这样,我们在超越别人的同时也在被别人超越,但好在我们没有放弃且努力向前。谢谢路上鼓励我往前的你!

  跑友:飞船

  愉快的奔跑,爬坡上坎的酸爽,最后回家堵车的尴尬!

  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新闻对跑团进行采访报道。跑团派出两大男神做代表。

 

 

 

  PS:采访视频于 5月29日云南卫视午间新闻期间播出。

  从云跑团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一年多的时光。热爱跑步的新朋友越来越多,而坚持跑步的老朋友也越来越团结。爱生活,爱跑步,每一次活动就是大家彼此交流,增进感情的聚会。希望下一次,能看到你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12952.shtml report 8245  5月28日晚,“2016年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第二站在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酷炫开跑,世界冠军王北星、天天小兄弟、公益女神何宁宁空降昆明带领数千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