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被问FMVP归属拒回答 詹皇自称未对骑士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6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二战。全场打完,勇士110-77狂胜骑士,总比分2-0领先。

  勇士连续2场大胜,事实上,已在这轮系列赛争夺中,占据了相当大的先机。历史数据显示,总决赛2-0领先的情况下,一支球队最终夺冠的概率达到90%。

  但是作为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却认为,现在大伙还远没有到庆祝的时刻,“实际上,我们还没赢下任何事情,我们保护住了主场优势,而这也的确是我们应该做的……大伙遵循计划去做事情,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角色,有些疯狂的是,我们还能打得更好。”库里说道。

  不过,有趣的是,随着勇士争冠悬念越变越小,FMVP的争夺却是愈演愈烈。上场球,利文斯顿得到20分,成为勇士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此役,德德拉蒙德-格林得到28分,三分球8中5,又抢了不少风头。

  于是在今天赛后,就有记者问库里,是否担心队友可能会偷走总决赛MVP,但对于这个问题,库里没有给出答案,他只是摇着头笑着说道:“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克莱-汤普森则认为,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全队不能有丝毫松懈,“这个系列赛最难的一部分要来了,那就是当我们去克利夫兰的时候。”汤普森说道。

  相比勇士,骑士这边已经被失落的情绪所笼罩,不过作为领袖,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在尽其所能鼓励队友,“我并没有对大伙失望或者沮丧,我们只是需要做的更好……面对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不能出现失误……我们当然知道自己所处的形势,因此,大伙必须打得更好,甚至打得好得多,包括进攻和防守两端,也包括身体和精神两个层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14507.shtml report 19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6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系列赛第二战。全场打完,勇士110-77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