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近东谈并购三大目的 三方面提升助国米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6日 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举行,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

  发布会上,苏宁集团主席张近东对于并购合作的激动之情:“今天参加发布会,我很开心也很放松,我想今天大家肯定不会再问我太过严肃的问题了。最近不断有朋友给我打电话求证消息,境外媒体的报道,已经让大家对今天的发布会,有了一定的了解。进军体育产业不足1年的苏宁集团,与百年豪门国际米兰牵手,让人惊艳而欣慰。2016年春节前,我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第一次见面,1个月前,莫拉蒂对于苏宁集团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青睐,也坚定了苏宁集团与国际米兰集团合作的决心。”

  随后,张近东对于双方合作的初衷和未来目标,做出了解释和展望:“苏宁并购国米,基于以下三点目的-1、布局体育产业,引领国人健康消费;2、提升苏宁足球俱乐部技术体系和运营能力;3、促进苏宁集团国际化发展。同时,苏宁并购国米,也将帮助国米在以下三方面获得提升:1、让中国成为国际米兰的第二主场,更加国际化;2、注入资本和资源,让国米称霸意甲称雄欧洲;3、再现莫拉蒂时代辉煌,吸引全球天才球星。”

  发言最后,张近东再次表达了对于苏宁与国米合作前景的信心:“希望苏宁通过注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获得国际化发展,也希望苏宁集团可以帮助国米俱乐部重新称霸世界,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31762.shtml report 1403 苏宁正式宣布并购国米萨内蒂宫磊秀球衣(搜狐体育于博6月6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