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中国成国米亚洲第一战场 携苏宁返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6日 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举行,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 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

  发布会上,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对于双方合作前景表示了坚定的信心:“这次国际米兰与苏宁合作 ,可以让意大利文化更多走向全球。我很满意这样的跨界合作,国际米兰队有很多全世界各地的球员,很 多国际球员也在这里成为的传奇,比如萨内蒂,他已经成为意大利联赛球员的楷模。国际米兰经常来到中 国进行比赛,我们将会在中国建立第一个青训营,而接下来中国将成为国米在亚洲的第一战场。国米1978 年首次访华,是第一支访华的意甲球队,与中国缘分很深。”

  “我要向莫拉蒂主席表示感谢,我们曾经共进晚餐,感受到他对于国米深沉的热爱,感谢他向我展现的开放的心态和胸怀,感谢的他支持,同时感谢苏宁集团和张近东先生的大力支持。如今的体育产业进入全球化时代,进入超级俱乐部时代,希望借助苏宁集团的帮助,让国米重返巅峰。在这个全球化无边界的世界,感谢苏宁集团和张董事长给我的信心。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可以让国米重新称霸欧洲。我坚信国米与苏宁的合作会圆满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35985.shtml report 1311 苏宁正式宣布并购国米萨内蒂宫磊秀球衣(搜狐体育于博6月6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