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笑言复出加盟苏宁 宫磊避谈球队赛季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6日 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 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举行,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 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

  发布会上,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宫磊与国际米兰主教练副主席萨内蒂登台互动,对于两支球队未来是否回进行球员交流,宫磊笑言邀请萨内蒂复出加盟苏宁队,对此萨内蒂表示:“真的?那我还要抓紧恢复体能,如果邀请我来中超,我恢复恢复肯定没问题。”

  而对于中国球员加盟国米的话题,宫磊认为队内很多球员能力要比日本球员长友佑都要强,希望萨内蒂可以考虑,萨内蒂再次照单全收:“我会很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未来一定会有中国球员加盟国际米兰队。”

  发布会上,新上任苏宁教练组长的宫磊微笑回避了球队赛季目标的问题,而是将皮球踢给了萨内蒂。对于国米下赛季的目标,萨内蒂表示,希望球队可以在欧联杯中取得好成绩,联赛中也力争好名次,重返欧冠。

  发布会上,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宫磊与国际米兰主教练副主席萨内蒂登台互动,对于两支球队未来是否回进行球员交流,宫磊笑言邀请萨内蒂复出加盟苏宁队,对此萨内蒂表示:“真的?那我还要抓紧恢复体能,如果邀请我来中超,我恢复恢复肯定没问题。”看到萨内蒂如此豪爽,宫指导依旧不改调侃风:“如果萨内蒂来了,我还得考察一下,让他和吉翔周云比比,看看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38924.shtml report 1385 苏宁正式宣布并购国米萨内蒂宫磊秀球衣(搜狐体育于博6月6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江苏苏宁集团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