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拜仁中场加盟 转会费1500万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官方宣布拜仁中场加盟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拜仁签下罗德,双方合同期至2020年夏天结束。据德国媒体报道,罗德的转会为1500万欧元,他在“大黄蜂”的年薪则为350万欧元。

  现年26岁的罗德,是一名中场球员,2014年离开法兰克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拜仁。在为德甲班霸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罗德一共在联赛中出场23次,其中首发登场8次,与此同时还代表球队踢了7场欧冠比赛。然而,随着队内竞争日益激烈,罗德在拜仁阵中越来越不受重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得到的出场机会更是寥寥无几。

  罗德与拜仁的合同原本到2018年才到期,但德甲班霸最终还是同意将其放行。事实上,沙尔克、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也都希望得到这名拜仁球员,但多特蒙德最终成了争夺罗德的胜利者。在球队核心京多安转投曼城,而姆希塔良迟迟不愿续约的情况下,罗德的加盟对“大黄蜂”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85969.shtml report 1230 多特官方宣布拜仁中场加盟北京时间6月6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拜仁签下罗德,双方合同期至2020年夏天结束。据德国媒体报道,罗德的转会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