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颜值担当助阵李永波杯3v3 蔡赟沈阳会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由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起,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并赞助的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首站,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

冠军队伍
冠军队伍

  参赛选手和球迷得知国家羽毛球队前队长蔡赟参加开幕式,便早早来到现场。蔡赟在现场不仅回答了球迷的问题,还与幸运队伍“菁菁美妆队”进行了互动比赛,引得现场球迷阵阵尖叫,将整个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蔡赟现场接受提问
蔡赟现场接受提问

  蔡赟表示,能够借3v3的机会来到沈阳非常高兴,很高兴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球迷朋友们,十分开心。现场提问环节时,蔡赟被问到近期安排,他表示自己刚刚退役,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之后还会继续为中国的羽毛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特意提醒大家,如果是刚刚接触羽毛球的新手朋友,参加这种“3v3”的比赛时,因为比赛十分激烈,赛况相对复杂,要注意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

蔡赟与选手互动
蔡赟与选手互动

  提问结束后,蔡赟与幸运球队进行了互动赛交流,这也是开幕式气氛最热烈的时刻,球迷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将互动赛区包围起来,想把心中的羽球偶像近距离记录下来。“菁菁美妆队”队员表示“实在是太激动、太紧张了,连发球都忘记怎么发啦!”赛委会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与蔡赟亲密接触,还在现场设置了蔡赟签售会。

蔡赟现场签名
蔡赟现场签名

  3V3羽毛球赛由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2009年倡导并发起,该赛事打破了传统羽毛球比赛的单打和双打,采用3人对阵的竞技形式。16年3V3全国羽毛球赛,将在全国9个城市(沈阳、长春、郑州、南昌、成都、北京、武汉、山东、西安)进行分站赛,最终在11月进行年终总决赛。本次比赛中乐视体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将与李宁品牌一共打造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事IP推动赛事向前发展。

  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为了加大贯彻及落实“全民健身,e起运动”的主旨,不断扩充运动爱好者与中国体育产业的文化交流机会。此次,为了能够让“李宁•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沈阳站)顺利举行,与作为承办方的中羽运动网付出了很多努力,同时感谢沈阳原动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完达山沃康食品有限公司、沈阳晟晟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长白山泉饮品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相信有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的支持,羽毛球事业会做得越来越好,中国体育产业也会越来越蓬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290407.shtml report 2433 6月4日由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起,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并赞助的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首站,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冠军队伍参赛选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