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内少因合同欺诈恐获重罚 法院或判2年监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因合同欺诈恐遭2年监禁 


  梅西刚刚出席了西班牙国家法院的庭审,虽然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宣布,但是内马尔涉嫌合同欺诈的案件也即将开庭。据《阿斯报》透露:检察官认为内马尔有罪,要求法院最高判处巴西前锋2年监禁。

  而此次庭审,所有涉及合同欺诈案的当事人都必须到场,除了内马尔本人,巴西前锋的父母、现任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前巴萨主席罗塞尔、桑托斯俱乐部代表、持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DIS公司代表都必须出席。

  巴塞罗那俱乐部直至今日依然对外宣布当年的转会费就是5710万欧元,但是检方认为巴萨瞒报部分转会费,真实费用可能至少为8337.1万欧元。此外巴塞罗那还私下给内马尔父子不少签字费,因此导致桑托斯俱乐部和DIS体育公司利益受损。检方表示:巴塞罗那少报了2517万欧元的转会费,而DIS公司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就累计应该获得1006万欧元的分红,但是这部分资金并没有流入DIS公司的账户。

  此外巴塞罗那还曾经向在桑托斯效力时的内马尔支付了上千万欧元的转会定金,但这部分费用并没有被计算在巴萨官方公布的转会项目之内。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27734.shtml report 1297 内马尔因合同欺诈恐遭2年监禁梅西刚刚出席了西班牙国家法院的庭审,虽然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宣布,但是内马尔涉嫌合同欺诈的案件也即将开庭。据《阿斯报》透露:检察官认为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