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20岁生日坚信能保级 独辟蹊径获足改认可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昨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亚泰将士纷纷在朋友圈里表达了对母队的生日问候,尤其是伴随着球队一起成长的杜震宇、张笑非等“96一代”的代表人物,对这支球队有更深厚的感情。

  1996年6月6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第一任主教练是李旭川,顾问为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1997年,长春亚泰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2000年征战甲B联赛,2003年获得末代甲B联赛冠军。2005赛季,长春亚泰冲超成功。2007年在现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领下,亚泰问鼎了中超冠军,并于2008年和2010年两度征战亚冠联赛。

  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20年,从一个“婴儿”来到“弱冠之年”,有辉煌有低谷,目前球队在中超经历艰难时刻,但亚泰将士坚信在李章洙率领下,一定不会降级。昨日正值亚泰足球生日,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毓毅来到亚泰基地调研,他认为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是通过不懈坚持,探索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足球道路,毕竟在中超有20年历史的俱乐部并不多见。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31982.shtml report 475 昨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亚泰将士纷纷在朋友圈里表达了对母队的生日问候,尤其是伴随着球队一起成长的杜震宇、张笑非等“96一代”的代表人物,对这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