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上港争尤文猛将 前巴西国脚标价8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意大利媒体报道,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的前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受到上港和苏宁的追逐,随之成为中超俱乐部的猎物。中超俱乐部能否将埃尔纳内斯买入,增强自身实力和中超联赛的影响力,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尤文图斯在意甲豪取5连冠,阿莱格里尼的球队实现了王朝霸业。2015年9月1日,尤文图斯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功将埃尔纳内斯引进阵中。不过埃尔纳内斯在斑马军团并不受宠,本赛季他只在意甲赛场为尤文图斯出场14次。《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欲清洗埃尔纳内斯,为他开出8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中超土豪来说,亦是一个颇为便宜的价格。

  埃尔纳内斯出生于1985年5月29日,他常年来在意大利足坛闯荡,拉齐奥、国米和尤文图斯等队,皆曾留下过他的足迹。他曾跟随巴西国奥队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并且获得一枚铜牌。不过在邓加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后,埃尔纳内斯便失去了国脚资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39441.shtml report 950 外媒截屏意大利媒体报道,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的前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受到上港和苏宁的追逐,随之成为中超俱乐部的猎物。中超俱乐部能否将埃尔纳内斯买入,增强自身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