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奇尼获苏宁高层认可或留任 有望续约至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有望与国米续约


  昨天,苏宁集团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联合召开并购发布会,苏宁将买下蓝黑军团约70%的股份,托希尔则继续控股约30%,而一代蛇王莫拉蒂则完全失去对国米的掌舵权。股份的转移随即带来的蝴蝶效应便是国米主帅的变化,此前一直传闻曼奇尼将在今夏离队,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苏宁高层很欣赏曼奇尼,他将有望继续留任执教。

  在苏宁并购国米成为事实之后,曼奇尼最迫切的是想知道新高层的态度,自己到底是走还是留?如今,意大利媒体给出了内幕信息,苏宁方面希望曼乔留下,并有意提供他一份到2018年6月的新合同。刚刚结束的赛季意大利人率领国际米兰获得联赛第4,虽然一度领跑意甲最终遗憾落马无缘欧冠,但蓝黑军团至少新赛季能参加欧联赛事。

  曼奇尼是在2014年11月重新出任国米的主帅,但近两个赛季都未能率领球队重返欧冠,他与国米目前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夏天到期。此前坊间有说法是,随着苏宁的入驻,曼奇尼将成为江苏队是头号选帅目标,苏宁也会通过国米的关系继续引进强援。不过此则传言目前看来,实在不靠谱。

  事实上,国米高层早在几天前就公开表态,曼奇尼绝对不会离队。“一开始,俱乐部所有权的变更会让曼奇尼感到惊讶。但是现在,他变得更有动力了,而且100%会留在蓝黑军团。”国米技术主管奥西利奥说。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49029.shtml report 1377  曼奇尼有望与国米续约昨天,苏宁集团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联合召开并购发布会,苏宁将买下蓝黑军团约70%的股份,托希尔则继续控股约30%,而一代蛇王莫拉蒂则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