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或打包国米三将 埃德尔再获垂青邀争议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苏宁集团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股份。成为国米最大股东之后,双方之间的球员交流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问题。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二次转会期间,国米前锋埃德尔、中场梅洛、边后卫桑顿都是江苏苏宁的外援人选。

  意大利《天空体育》著名记者佩杜拉在个人网站上透露,国米前锋埃德尔、中场梅洛都在苏宁的引援名单之中。而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也表示苏宁除了对埃德尔和梅洛表示出很大的兴趣之外,还向梅洛提出了口头邀请。根据苏宁场上位置的情况来看,假如埃德尔和梅洛能够最终加盟苏宁,那么巴西前锋若和克罗地亚中场萨米尔或许将被苏宁清洗。

  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在今年年初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桑普多利亚,赛季初,苏宁就为埃德尔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埃德尔本人则不愿意来中超踢球,因为这桩转会以失败告终。但如今苏宁已经成为国米的最大股东,或许引进埃德尔一事会发生转变。此外33岁的国米中场梅洛也极有可能加盟苏宁,此前梅洛也与申花传出过绯闻。(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56573.shtml report 1023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昨日下午,苏宁集团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7亿欧元,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股份。成为国米最大股东之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