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落幕 兴明液压队勇夺冠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六,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中心主馆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勇夺冠军,进军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代表东部大区去争取全国总冠军。同时他们也获得前往里约奥运会观看比赛的资格。

  竞争激烈四强中有两支老霸主

  今年的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在四个大区赛中竞争最为激烈,四强中有两支曾夺得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是2015年红牛"羽林争霸"的全国总冠军,他们今年参赛的唯一目标就是蝉联全国总冠军。
  浙江银江队作为2014年的黑马,夺得了当年的全国总冠军。不过,他们在半决赛中不敌江苏新程队。江苏新程队虽然是第一年参加"羽林争霸",但实际上该队并非"羽林争霸"的新面孔,他们和2013年冠军苏州皇家住宅队、2015年亚军苏州星隆国际队乃是一脉相承。领队刘瀚滔是从"羽林争霸"创办第一年就参赛的元老,是这项赛事打造出来的明星。

  国手助阵成淑提倡快乐羽毛球

  6月5日,2012年尤伯杯世界冠军成淑也来到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分享了她这么多年打羽毛球的专业经验。当天,成淑搭档董又榕和冠军兴明液压队的混双组合打了一场表演赛。尽管不出意外地获胜,但成淑对兴明液压队评价很高,"这场球我使出了100%的功力,你看我都打得大汗淋漓了。"

  培养新星果倍爽少儿赛圆满落幕

  红牛"羽林争霸"已举办七届,其创办初衷就在于借助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和红牛公司的力量,搭建一个专业辅导业余、激励更多人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平台。同期,第二届"羽林争霸"2016果倍爽少儿城市羽毛球赛也在南京上演了收官之战。东区,18个城市6个组别的冠军齐聚金陵,上演了一场少儿"羽林争霸"。
  今年少儿"羽林争霸"规模扩大到21个省市区,鼓励更多家庭和少儿参与进来,让孩子走进运动场,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体育运动亲子教育。很多参赛选手的家长表示,不论比赛输赢,让孩子多参加体育运动,享受运动带给孩子的快乐和比赛中结交的朋友,才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07221.shtml report 925 上周六,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中心主馆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宁波羽协兴明液压队勇夺冠军,进军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代表东部大区去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