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体育中心有好“戏”看 国足迎战哈萨克斯坦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7时35分,中国队将在大连迎战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在时隔19年后,重返大连这座足球城。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带队在足球底蕴深厚的大连比赛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昨天上午,中国队一行乘坐高铁,从秦皇岛赶到大连,准备今晚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昨晚,他们到大连体育中心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张玉宁、王彤和李昂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他们3人可能今晚无缘比赛。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在两天前就抵达大连,中国队将他们视为12强赛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替身。这场比赛是高洪波重新执掌国家队后,率队征战的第4场比赛,他们刚刚在秦皇岛4∶2战胜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1997年中国队在金州征战十强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踏入大连这个城市。在这支国家队中,冯潇霆、王大雷、杨旭、于汉超、李学鹏和赵明剑等国脚都是大连人,这次在大连打热身赛属于典型的"主场作战"。昨晚中国队在大连体育中心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高洪波携冯潇霆一同出席,高洪波也特别表示,期待6名大连籍国脚能在家乡球迷面前有精彩表现。

    虽然哈萨克斯坦队世界排名较低,但是这支隶属欧足联的球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保持7场不败,这次他们派出了43人的庞大队伍来华,球队基本保持征战欧锦赛预选赛的主力阵容。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中,高洪波先是派上主力阵容,下半场就进行阵容大调整,而且队员球衣号也彻底打乱了。今晚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高洪波依然不会派上完全的主力阵容,他会给更多的替补队员上场的机会。毕竟这场热身赛的重心不是取胜,而是考察队员的状态和演练战术打法。为了了解热身赛对手的实力,昨晚中国队集体观看了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08812.shtml report 810 今晚7时35分,中国队将在大连迎战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在时隔19年后,重返大连这座足球城。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带队在足球底蕴深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