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掌权健帅印年薪五百万欧 沈祥福任领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从赛季初豪言以不败的战绩冲超,到如今位列中游的残酷现实,权健高开低走的状态的确令人唏嘘。忍无可忍的权健管理层在炒掉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后,迅速的将目光锁定在了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身上。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权健已经向卡纳瓦罗教练团队开出了500万欧元的高薪待遇,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即将签约。

  尽管卢森博格在赛季初带领权健在前5轮中交出4胜1平的优异答卷,但是此后的7轮不胜却令志在冲超的球队位列中甲中游。随着距离冲超的目标越来越远,权健管理层也渐渐失去了耐心,在昨日传出了俱乐部解约卢森博格后,巴西人和他的教练团队已经不再带领球队训练,目前助理教练张效瑞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

  此前,外界曾盛传本土名帅沈祥福将出任权健的主教练,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沈祥福将担任权健俱乐部的领队一职,而球队的主教练将是曾经执教广州恒大的意大利人卡纳瓦罗。据悉,卡纳瓦罗将于本周抵达天津,正式接管球队的事务。其教练团队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人民币。

  卡纳瓦罗曾在2014年11月5日代替恩师里皮接过恒大教鞭,不过在2015年6月4日就被俱乐部炒鱿鱼,意大利人仅在恒大主帅的位置上呆了212天。在他率队出战的23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尽管卡纳瓦罗的战绩并不抢眼,但是他的亲和力还是得到了球员们的拥护,包括郑智、冯潇霆等球队大佬都及其推崇这位少帅。而相比气场强大的卢森博格,亲和力或许是权健青睐他的最关键因素……(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30499.shtml report 1192 从赛季初豪言以不败的战绩冲超,到如今位列中游的残酷现实,权健高开低走的状态的确令人唏嘘。忍无可忍的权健管理层在炒掉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后,迅速的将目光锁定在了前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