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心丸!拜仁巨头确认莱万留队 皇马承诺不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莱万将留在拜仁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巨头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会出售莱万多夫斯基和阿拉巴两名球员,而据德国媒体透露,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也已经给拜仁高层发短信,他们不会收购两名拜仁球星。

  近期,西班牙的《阿斯报》频繁的爆料,皇马将在今年夏天收购阿拉巴和莱万多夫斯基两名球员,虽然两人的收购成本分别达到8000万欧元和1亿欧元,但是银河战舰依然有意。然而,鲁梅尼格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道,“我们已经将大门关闭了,没有球员可以违背拜仁的意志离开。”

  随后他又重申道,“我们同皇马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就同和巴萨一样,自从2008年以来,全欧洲都知道这个,当时是里贝里,总之,拜仁绝对不会在违背自己意志的情况下出售球员。”从鲁梅尼格的表态来看,莱万和阿拉巴将留在安联球场。

  《体育图片报》还透露,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也承诺不会挖角两名拜仁球星,而且他已经向拜仁高层发了短信来说明这一点。具体的相关内容是,桑切斯表示关于皇马挖角阿拉巴的消息是媒体杜撰,而在莱万的问题上,皇马不会绕过拜仁俱乐部和球员接触。因此,拜仁球迷可以吃一颗定心丸了。

  其实拜仁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迈克尔-雷施克也在昨天透露莱万会留队,“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莱万肯定会继续为拜仁效力,这一点毫无疑问,他还有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们也都知道,我们的阵容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这也是我们不会出售他的原因。”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31879.shtml report 1452 莱万将留在拜仁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巨头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会出售莱万多夫斯基和阿拉巴两名球员,而据德国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