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瓜因接近加盟利物浦 渣叔同经纪人观赛热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观战美洲杯阿根廷VS智利的比赛 


  今天上午,阿根廷迎来了美洲杯上的首个对手智利,而在比赛的看台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现身,而同他一起现身看台的是伊瓜因的经纪人哥哥,另外,拜因体育爆料,伊瓜因加盟利物浦的交易接近达成协议。

  克洛普目前正在休假,不过渣叔却意外的来到了美国,现身阿根廷和智利一战的看台上,这说明利物浦主帅对于场上的某名球员感兴趣,那么克洛普关注的球员是谁呢?看起来毫无迹象,但是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在克洛普身旁的人是伊瓜因的哥哥尼古拉斯,他也是小烟枪的经纪人。

  这样的细节说明,克洛普考察的正是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在2015-16赛季的意甲赛场上,伊瓜因打入了36球,加冕意甲联赛金靴。众所周知的一点是,利物浦目前正在满世界的找前锋,而目前情况下伊瓜因进入了该队的引援视野,否则的话,克洛普不会来到美国考察小烟枪,而陪伴他的是伊瓜因的哥哥尼古拉斯,这说明双方已经有了接触。

  拜因体育的消息称,伊瓜因加盟利物浦的交易已经接近达成协议,然后再联想到克洛普来到美国考察伊瓜因,两条消息结合到一起,这说明渣叔真的有意购入那不勒斯锋霸。不过伊瓜因的合同违约金高达9400万欧元,利物浦想要拿下这名阿根廷国脚并不容易,况且切尔西、拜仁等豪强也在关注这名阿根廷前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35408.shtml report 1370 克洛普观战美洲杯阿根廷VS智利的比赛 今天上午,阿根廷迎来了美洲杯上的首个对手智利,而在比赛的看台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现身,而同他一起现身看台的是伊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