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称 将暂停马德里实验室资格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6日表示,由于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马德里实验室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暂停资格。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马德里实验室将不能再从事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相关的任何工作,包括尿样、血样的检测,但并没有透露该实验室被暂停资格的具体原因。

    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实验室仍保留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41660.shtml report 236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6日表示,由于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马德里实验室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暂停资格。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马德里实验室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