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悍将赴荷兰康复治疗 为期半个月16日将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FC
  • 手机看新闻
 

  符云龙在5月16日上午与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不幸遭遇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断裂。

  受伤之后,俱乐部马上协调俱乐部的康复专家马克斯丁率先与云龙进行术前力量储备、防肌肉萎缩的训练。在俱乐部的精心安排下,符云龙于6月1日飞往荷兰前往俱乐部的康复专家马克斯丁的诊所进行手术与康复治疗。

  今天是符云龙在荷兰康复专家马克斯丁的诊所接受康复治疗的第7天,整整一个星期了,他恢复得如何呢?

  为了让俱乐部球员在比赛受伤后获得更大的保障,球员术后的康复训练对于球员的伤病治疗及其重要,康复专家马克斯丁位于荷兰的诊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符云龙此次前往荷兰的行程都由俱乐部康复专家马克斯丁本人亲自监督进行。而从球员抵达荷兰开始,从体检、到术后康复等一系列的康复过程,都受到了俱乐部的直接关注与专业治疗,并且有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负责照顾。

  由于术后康复期一般比较漫长,对于球员的精神层面是不小的考验。球员在马克斯丁的诊所可以接受最快捷、最体贴的照顾,在最有效的时间进行康复即可归返球队,最大化的避免了身处异国他乡、在等待术后康复治疗过程中的身心煎熬。

  康复师不仅能为球员康复,还是防伤、防病、在基础治疗与体能力量锻炼等系列集于一身的身份,是运动员在伤后康复治疗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关节点。

  符云龙说:手术很成功,感谢俱乐部为自己的术后进行了如此精心的安排,非常贴心,让球员们有了很大的保障。在马克斯丁的诊所里面进行术后的治疗,环境舒适,感觉挺好。目前每天都在进行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保持一下肌肉活力。

  符云龙在荷兰的术后康复治疗为期半个月,预计6月16回国。此时此刻身处异国他乡的云龙说,特别想念中国菜,表示要是能天天吃到中国菜就更完美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49370.shtml report 1155 符云龙在5月16日上午与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不幸遭遇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断裂。受伤之后,俱乐部马上协调俱乐部的康复专家马克斯丁率先与云龙进行术前力量储备、防肌肉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