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贝总突然不适被急送医院 引意大利足坛恐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贝总最近一直将精力放在与中国财谈判上 


  北京时间6月7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因感到身体不适被急送到医院,一度引起AC米兰乃至意大利足坛恐慌。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当地时间今天早晨,80岁的贝卢斯科尼突然感到身体有异样,并在9点30分送至米兰San Raffaele医院,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由于贝卢斯科尼过去身体一直不好,加之他曾是意大利政坛赫赫有名的人物,AC米兰被送至医院后,引起了全意大利的关注,关于贝卢斯科尼的身体状况,坊间流传着各种消息,不少消息源给出了比较悲观的信息。

  在贝卢斯科尼送至医院后,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接近贝卢斯科尼的知情人,按照这家报纸的说法,AC米兰老板身体并无大碍,只是为了稳妥起见,被送至San Raffaele医院做全面检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59806.shtml report 1187 贝总最近一直将精力放在与中国财谈判上 北京时间6月7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因感到身体不适被急送到医院,一度引起AC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