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萨克斯坦悍将遭重伤断腿 邹正式惨剧再度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19时35分,国足同哈萨克斯坦展开热身赛。第45分钟时,哈萨克斯坦队球员乌兰在拼抢中断腿,整个场面亦是非常恐怖。这也让人想到,恒大世俱杯战巴萨时,邹正的重伤。

  让我们回顾下当时的一幕,上半时大部分时间里,比赛皆波澜不惊,打成0-0。上半时行将结束时,任航在同乌兰争抢皮球时犯规,乌兰落地时右脚意外折断,右脚形成近90度的弯曲,场面相当的恐怖,让人感到触目惊心。任航也因为这次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乌兰的这次严重受伤,恐将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严重影响。

  2015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同巴萨的较量,邹正便在同阿尔维斯争抢时倒地,并且小腿关节严重变形,这也导致邹正长期受伤缺阵。时至今日,邹正仍然尚未复出。在此之际,我们也唯有对乌兰进行祝福,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73753.shtml report 32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