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儿子29万拍下李娜球拍 大方赠送特奥选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儿子29万元拍下李娜球拍 不收藏赠特奥选手

  在近日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上,形象大使李娜捐赠了一支网球拍,这支网球拍被邹市明的儿子轩轩以29万元人民币拍得。

  轩轩得知李娜的特奥运动员葛根夫非常喜欢这个球拍,便把球拍赠送给了他,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微博写道:“轩轩很喜欢娜娜阿姨的网球拍,但得知特奥运动员喜欢这个拍子时,他大方地送给了哥哥!爱与融合,感恩感动!”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6-07/7897386.shtml report 311 在近日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上,形象大使李娜捐赠了一支网球拍,这支网球拍被邹市明的儿子轩轩以29万元人民币拍得。轩轩得知李娜的特奥运动员葛根夫非常喜欢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