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队哄抢FMVP萌神太郁闷 勇士升华人人变神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G2格林发挥耀眼
G2格林发挥耀眼

  2016年N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前两场的较量,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总比分2-0领先,更可怕的是,这两场胜利中“水花兄弟”成为了完全的配角,反倒是很多角色球员勇敢地站了出来,就像去年的伊格达拉一样。如果按照这种模式发展下去的话,那么今天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FMVP),将呈现出勇士全队“哄抢”的节奏。

  第一场总决赛,替补利文斯顿砍下了20分4篮板3助攻0失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首战MVP;第二场总决赛,格林贡献了28分7篮板5助攻,全场命中了5记三分球,他成为了第二场的最有价值球员。

  两场总决赛,“水花兄弟”甚至都没有露脸的机会,这让骑士队心里拔凉拔凉的同时,也让库里有些郁闷,因为他试图第二次冲击赛季双料MVP的计划似乎又要落空了。

  对于勇士队全民皆兵的态势,最高兴的当属主教练科尔,因为这一直是他倡导的团队篮球理念。去年季后赛,勇士队除了“水花兄弟”之外,还有三人得分上双,而且场均能得到4分以上的球员一共有6人。

  今年季后赛,勇士队除了“水花兄弟”之外,只有格林一人场均得分上双,可是勇士队场均得到4分以上的球员却由去年的6人增加至了9人。从6人增至9人,这意味勇士队的攻击范围扩展至了无限大,球队可以选择的轮换球员越来越多了,主力球员的休息时间可以更加充足了,这让骑士队会产生迷茫,究竟该防谁呢?因为勇士队人人都是神枪手!

  因为勇士队全民皆兵的影响,“水花兄弟”的场均上场时间被迫压缩。库里的场均上场时间由去年的场均39.3分钟下降为场均33分钟,汤普森的场均上场时间由去年的场均36.2分钟下降为场均34.6分钟。

  换句话说,勇士队还未拼劲全力,骑士队就已经连输两场,而且两场一共输了创NBA总决赛前两场最大分差纪录的48分,那如果“水花兄弟”拼尽全力结果会如何呢?

  总决赛MVP只有一个,按照目前这种模式发展下去,“水花兄弟”估计很悬了,那么其他人究竟谁最有希望呢?

  “魔术师”约翰逊推荐了他的校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两场总决赛,格林一共得到了44分、18个篮板12次助攻,而且还有5次抢断,就像魔术师说的那样,“就前两场比赛来看,德雷蒙德-格林是NBA总决赛MVP!”,而且就连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也说:“第二场比赛他(格林)是水花兄弟之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423949.shtml report 1544 G2格林发挥耀眼2016年N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前两场的较量,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总比分2-0领先,更可怕的是,这两场胜利中“水花兄弟”成为了完全的配角,反倒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