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成苏宁真正"掌舵者" 直言有实力战恒大上港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上港、战恒大,苏宁有实力!

  昨天,苏宁全队在南京奥体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正在国家队进行比赛的吴曦、任航和李昂缺席,其余球员悉数到场。球队新上任的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和代理主教练唐京出现在训练场上。

  面对本周末对阵上港以及本月下旬对阵恒大的比赛,代理主帅唐京说:“球队目前凝聚力很强。”宫磊则表示,苏宁有实力对阵接下来的上港和恒大。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两人合作 “把内外援的实力发挥到极致”

  上周末,佩特雷斯库下课,苏宁官方宣布宫磊担任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原预备队教练唐京担任球队代理主帅,两人共同完成球队过渡期的执教工作。

  很明确,宫磊和唐京的角色是“共同执教”,但是球迷们仍有疑问,他俩之中,到底是谁执掌这支苏宁前进?在昨天的公开训练中可以看出,宫磊似乎更多地扮演着“掌舵者”的身份,训练前全体球员集合后的“训话”,以及对训练内容的安排,都由宫磊来完成。不过宫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我们刚刚进入新的环境,教练组要一起合作,唐指导对球队比我熟悉,我的经验和唐指导相结合,有利于更快地切入主题,抓住重点去工作。”唐京也表示:“既然当了代理主帅,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把这个事情做好。宫指导来了之后,他有比较丰富的中超经验,我对球队人员这方面比较熟悉,我们俩在一起互相取长补短,合力把球队这一块的工作做好。”

  宫磊在谈到球队时表示:“球队里一些球员,比如周云、吉翔,我很认可他们的能力,他们在成长当中也逐渐建立起了自信。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是咱们的优势。”对于外援他也说:“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这些球员具备巴西国家队的实力。当然,球队也要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把内外援整体的实力和潜质发挥到极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两场硬仗 “苏宁有实力对阵上港和恒大”

  刚刚接手球队,摆在宫磊和唐京面前的就是两道难题:本周六,苏宁将在客场对阵目前排名中超第四的上海上港,目前上港只比苏宁少一分,一旦输给对手,苏宁将把第三的位置拱手送人;另外,本月24日,苏宁更是要远赴广州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两队的比拼将吸引全国球迷的关注。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宫磊表示:“谈到接下来的对手,首先我们是有实力的!我们会抓住这几天宝贵的时间,磨合球队。虽然现在还有一些球员在国家队,包括吴曦、任航和李昂,以及澳大利亚的塞恩斯布里,我们也要好好训练。”

  唐京也说:“面对上港,肯定是希望把这个比赛赢下来,但是话说回来,队员的状态以及我们教练自己,也需要时间来调整。不过面对他们,没什么紧张的,这只不过是全年30场联赛中的一场球,我们自己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就没什么好遗憾的,只不过希望比赛的结果能够让人满意。”另外,唐京还透露:“球队目前的状态特别好,凝聚力比之前也加强了,特别团结。”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6/08/content_433520.htm report 1362 昨天,苏宁全队在南京奥体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正在国家队进行比赛的吴曦、任航和李昂缺席,其余球员悉数到场。球队新上任的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和代理主教练唐京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