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诗与远方 探寻高尔夫神秘新贵与百年老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师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新西兰公开赛 家门口的盛宴

  2014年10月,当宝马集团决定冠名新西兰公开赛(New Zealand Open)之后,这项赛事便被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新活力。新西兰公开赛是美巡澳大利亚赛的一战比赛。2016年赛事总奖金更是达到了100万新西兰元,这也是赛事自1907年至今总奖金最高的一次。

 

  其实早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新西兰公开赛就曾在希尔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过,今年赛事方决定让新西兰公开赛重新回到这里。与此同时,皇后镇的另外一座球场——米尔布鲁克高尔夫度假村也成为了今年的承办球场。因为有两个承办球场,今年的新西兰公开赛采用了特殊的比赛方式。144名球员在前两轮轮流在两座球场中进行比赛,决赛轮中所有球员则仅在希尔高尔夫俱乐部进行。

  关于新西兰公开赛还有一些有趣的历史。2002年,当时如日中天的老虎伍兹为了感谢自己的新西兰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而参加了当年的新西兰公开赛。另外,新西兰仅有的两位男子大满贯冠军全部赢得过新西兰公开赛。

  1954年鲍勃·查尔斯第一次赢得新西兰公开赛时还是一位业余球员,但是九年之后他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冠军。2000年迈克尔·坎贝尔赢下新西兰公开赛时,也没有人会想到仅仅五年之后他就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除了他们,你还能在历届冠军中找到不少其他大满贯冠军的名字。鲍比·洛克、彼得·汤姆森、克尔·纳哥尔、伊恩·贝克-芬奇以及科里·佩文,这几位曾经捧得新西兰公开赛冠军的人也都先后赢下过大满贯赛事,这7人手中共握有25个新西兰公开赛冠军和14个大满贯冠军。现如今,新西兰公开赛已经成为新西兰本土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而当地人也直接把它称为 “THE OPEN”。虽然比赛等级与英国公开赛(THE OPEN一般指代英国公开赛)相去甚远,但它确实已经成为了新西兰人自家门口的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18123.shtml report 18767 新西兰的诗与远方 去新西兰之前,我对那里的认识仅停留在干净的天空以及美丽的风光。当然也包括高尔夫,任何人都不会忽视新西兰球员高宝璟在2015年以摧枯拉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