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诗与远方 探寻高尔夫神秘新贵与百年老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师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新西兰最佳时间

  站稳了哥们!

 

  皇后镇被称为世界冒险之都,而那里的人们绝对算得上是世界上最疯狂、最喜欢冒险的人,不然他们绝对不会想出蹦极、跳伞、峡谷秋千、喷射艇和白浪漂流等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游戏。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皇后镇的人们同样发明了一项刺激又好玩的项目——在4500英尺高的南阿尔卑斯山顶上挥杆。

  虽然只有一个球洞,但它绝对是皇后镇甚至世界上最有特色的一座球场。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直升机飞到南阿尔卑斯山之巅,站在4500英尺的高度打一个三杆洞。这个三杆洞设置了4种不同的发球台,最远的“职业Tee”有着312码的距离和超过400英尺的落差!如果你问我打这个洞有什么建议,我会告诉你:先稳住你颤抖的双腿。

 

  最佳时间

  新西兰位于南半球的大洋洲,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新西兰的12月至2月为夏天,6月至8月为冬天。夏季平均气温20摄氏度左右,冬季平均气温10摄氏度左右,全年温差一般不超过15摄氏度。最佳旅游时间为3月-5月以及9月-12月。

  时差

  较国内早4小时,是世界上最早看到新一天太阳的国家。10月至次年4月为夏时令,比国内早5小时。

  货币

  新西兰元(NZD),1新西兰元约为4.5元人民币。若来不及兑换,新西兰大部分餐厅与商店也支持刷卡。

  电压

  230/240V,插座为三项扁插头,与国内三角插头一样。

  航班

  上海、香港每日均有新西兰航空直飞奥克兰,上海为全新波音787-9梦想客机。详情参见新西兰航空:

  www.airnewzealand.cn

  网络

  可以在国内租移动WiFi,也可以在奥克兰机场买一张当地电话卡,具体费用根据你所需的数据流量和你逗留新西兰的时间而定。

  入境检查

  为了保护岛内生态平衡,新西兰的入境检查极为严格。请不要携带新西兰禁止的物品入境,高尔夫球鞋也请在打包前擦拭干净。

  酒店

  贝壳杉悬崖、拐子角以及Tara Iti均配有高端舒适的别墅式套房。惠灵顿的博物馆艺术酒店和皇后镇的里斯酒店&豪华公寓同样能为游客带来最美好的住宿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18123.shtml report 18767 新西兰的诗与远方 去新西兰之前,我对那里的认识仅停留在干净的天空以及美丽的风光。当然也包括高尔夫,任何人都不会忽视新西兰球员高宝璟在2015年以摧枯拉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