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托蒂 传奇继续!狼王再战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托蒂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托蒂


  北京时间6月8日,罗马官方宣布,正式续约托蒂,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到2017年夏天,这也意味着接近40岁的狼王在罗马城的传奇生涯继续;按照罗马主席詹姆斯-帕罗塔的说法,托蒂履行完这份合同后挂靴。

  过去一个赛季,自斯帕莱蒂再掌罗马后,他与托蒂的关系闹掰,两人一度在媒体公开撕X,甚至传出今夏合同到期的狼王被迫离队。庆幸的是,斯帕莱蒂与托蒂的关系恶化趋势及时被制止,加之斯帕莱蒂执掌罗马确实取得不错的成绩,托蒂似乎有些服软,两人各退一步后和解,狼王也获得了一份足以让他终老罗马城的合同。在与罗马签订这份新合同后,托蒂接受了采访。“我真的希望得到这份合同,这让我实现了梦想, 我一直希望穿着罗马的球衣,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罗马队长托蒂说,“与罗马主席詹姆斯-帕罗塔谈话后,我更加坚信一点,只有团结起来,我们才能够做些伟大的事情。”

  与此同时,罗马主席詹姆斯-帕罗塔也接受了采访,并指出托蒂与俱乐部续约的日子,是罗马成立89年周年,具有相当重要意义,“今天恰好是罗马成立的纪念日,托蒂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在罗马,没有人比托蒂踢的比赛更多,进的球更多,我们很开心他能够继续为罗马踢一个赛季。托蒂赢得了一份新合同,这将是他职业球员时代最后一份合同,也希望罗马在新时代获得成功。”

  即将40岁的托蒂,1989年加盟罗马青训营,当时年仅12岁,自1993年代表红狼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以来,至今各项赛事出场758次,打入304球,无论出场数据还是进球数据,都是罗马的记录,帮助球队夺得五座冠军奖杯,包括2000/0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并在2006/07赛季以26个进球夺得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2006年夏天,托蒂跟随意大利捧起世界杯冠军。需要指出的是,托蒂虽然接近不惑之年,但竞技状态仍然保持的不错,上赛季13场意甲联赛打入5球助攻4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18524.shtml report 1618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托蒂北京时间6月8日,罗马官方宣布,正式续约托蒂,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到2017年夏天,这也意味着接近40岁的狼王在罗马城的传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