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12强赛对手:伊朗3年不输亚洲队 乌兹别克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与中国队同组的两支球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进行了热身赛,结果伊朗队主场6-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已经将不败记录扩大到12场;乌兹别克斯坦队则1-2不敌加拿大队8连胜记录终结,北京国安队的克里梅茨首发但仅踢了45分钟便被换下。至于中国队,则是在主场大连0-1不敌最后10人应战的哈萨克斯坦队。

  伊朗队6-0吉尔吉斯斯坦

  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伊朗队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中6-0大胜,自去年4月1日1-3不敌瑞典队后在最近12场国际A级比赛中取得9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6战更是全胜收场,在最近三年中面对来自亚足联的球队没有输球记录。9月6日,伊朗队将在12强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作客沈阳与中国队交锋。

  实际上,今天伊朗队排出的首发阵容明显是练兵为目的,有多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场次都在个位数,虽然像塔耶比和波尔哈兹这样的“新人”已经29岁。开场仅6分钟,马沙德-沙吉在大禁区左侧传中时防守球员封堵不慎皮球打在手臂,伊朗队赢得点球机会,沙吉亲自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上角破门,伊朗队1-0领先。之后,塔雷米点球点前的俯身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第25分钟,伊朗队左侧角球开出后,塔雷米的第一次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马蒂亚什封出,塔雷米胸部一挡3米处甩头再射破门,2-0。4分钟后,伊朗队快速反击再进一球。托拉比接塔雷米传球,在小禁区右侧一记大力低射,皮球从马蒂亚什两腿间穿过入网,伊朗队半场便以3-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68分钟,贾汉巴赫什右路横传,伊朗队门前形成多点包抄,最后是由安萨里法尔迪小禁区前沿推射破门,伊朗队4-0领先,实际上在这个进球之前伊朗队还创造了至少四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之后,伊朗队的安萨里法尔迪又一次头球攻门把皮球顶在横梁上。第87分钟,贾汉巴赫什右边路45度角传中,阿兹穆恩小禁区边缘倚靠住防守球员右脚垫射建功,5-0。补时第1分钟,阿兹穆恩接贾汉巴赫什的头球摆渡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马蒂亚什弹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安萨里法尔迪补射空门得手个人梅开二度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6-0。

  加拿大2-1乌兹别克斯坦

  在奥地利的巴德瓦尔特斯多夫,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1-2不敌加拿大队,此前创造的8连胜记录就此终结。中国队将于10月11日A组第四轮比赛中作客塔什干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过招。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首发出场,踢了45分钟后被换下。第19分钟,阿尔菲尔德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中卫埃德加利用对方的塞尔盖耶夫盯人失误跃起头槌破门助加拿大队1-0领先。第6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一次前场界外球最终转化为进球,在几经传递后,塞尔盖耶夫禁区内头球摆渡,肖穆罗多夫小禁区左角处抢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81分钟,加拿大队的霍伊莱特左路传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克米洛夫解围时冲顶不慎将皮球送入自家球门。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1-2不敌加拿大队。(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19587.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与中国队同组的两支球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进行了热身赛,结果伊朗队主场6-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