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曼联铁闸重伤恐告别欧洲杯 三狮后防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联铁闸重伤恐告别欧洲杯
曼联铁闸重伤恐告别欧洲杯


  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英格兰第三队长斯马林膝盖重伤,不仅无缘三狮军团在欧洲杯上的首战,甚至恐告别欧洲杯。由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只招进斯马林、斯通斯和加里-卡希尔三名中后卫,因而后防线将成为制约三狮军团取得好成绩的头号隐患。

  当地时间6月7日,英格兰当天的第二堂训练课,斯马林突然膝盖重伤,队医组随即进场对曼联中后卫进行紧急治疗,查阅伤势后,第一时间给斯马林的膝盖用冰袋包扎,这一幕被英国各大报纸的记者所看到。需要指出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未有斯马林相关的受伤具体情况,英国媒体《太阳报》直言,由于与俄罗斯的欧洲杯首战仅剩四天,斯马林膝盖受伤,可以确定无缘参加这场比赛。由于膝盖的伤势对职业球员生涯影响很大,舰队街判断,斯马林甚至可能提前告别欧洲杯。

  斯马林受伤,也急坏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和球迷,因为本届欧洲杯大名单,三狮军团只带了三名中后卫,除了斯马林,仅剩斯通斯和加里-卡希尔,甚至连个替补都没有。英国媒体《太阳报》预测,如果斯马林无法出战,那么热刺后腰戴尔将被迫客串踢中后卫;除了斯马林外,英格兰左后卫伯特兰的伤势也未痊愈,他来三狮军团报到后,首堂训练课就拉伤了肌肉。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26252.shtml report 1340 曼联铁闸重伤恐告别欧洲杯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英格兰第三队长斯马林膝盖重伤,不仅无缘三狮军团在欧洲杯上的首战,甚至恐告别欧洲杯。由于英格兰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