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J罗传射巴卡进球 哥伦比亚暂2-0巴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10:30分,百年美洲杯将会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哥伦比亚队将会迎战巴拉圭队。上半场比赛,J罗传射建功巴卡进球。

  双方最近8次交锋,哥伦比亚6胜2负占优。双方最近3次交锋,哥伦比亚保持全胜战绩。首轮哥伦比亚以2-0力克东道主美国,取得梦幻开局。由于小组赛只有3场比赛,次战哥伦比亚只要能击败巴拉圭就能提前1轮出线。

  第7分钟,奥尔蒂兹回追的时候踢倒了夸德拉多,哥伦比亚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巴卡在禁区内顶到了皮球,但是却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J罗与巴卡在对方禁区附近连续的传递,最终J罗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球门。第11分钟,哥伦比亚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萨帕塔把球一顶,球弹到了巴拉圭队球员身上,出了右侧底线。哥伦比亚继续发出角球,J罗罚入禁区,禁区里中路的巴卡跟上头球松破门,哥伦比亚1-0领先巴拉圭队。第15分钟,巴拉圭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被奥斯皮纳没收。

  第16分钟,J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巴拉圭门将挡出。第18分钟,巴拉圭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哥伦比亚球员得到。第19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的突破制造了一次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45度斜传禁区,第一点被巴拉圭球员戈麦斯解围。第22分钟,巴拉圭队球员获得了前场左侧定位球的机会,定位球罚出,一记传中球,巴拉圭队球员头球摆渡,点球点的勒兹卡诺跟上右脚打门,被穆里略封堵。第23分钟,哥伦比亚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J罗任意球送到小禁区的右侧边角,比拉尔一拳将球击出,但是却碰到了冲顶的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

  第29分钟,前场右路,巴卡得球,带球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横敲一下,中路双方拼抢,皮球来到了禁区里左侧,J罗插上得球,随后左脚低射球门右侧破,哥伦比亚2-0领先巴拉圭。J罗带伤出战至今为止已经贡献了一个助攻与一个进球。第33分钟,罗梅罗定位球罚出,一脚传中球,巴拉圭队球员跟上,达席尔瓦破门,但是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5分钟,卡多纳带球来到了大禁区左侧传中,巴卡门前包抄,右脚垫射偏出球门。第42分钟,巴尔德斯传给中路的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在禁区内打门被封堵。第45分钟,巴拉圭任意角吊向球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第45+1分钟,勒兹卡诺杀到了大禁区前沿左侧,穆里略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拉圭获得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勒兹卡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9-迪亚兹/13-佩雷斯、16-托雷斯/11-夸德拉多、10-J罗、8-卡多纳/7-巴卡

  巴拉圭(442):1-比拉尔/14-达席尔瓦、5-布鲁诺-巴尔德斯、3-戈麦斯、6-萨穆迪奥/17-阿尔米隆、16-奥尔蒂兹、21-罗梅罗、23-皮里斯/19-勒兹卡诺、11-贝尼特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69084.shtml report 1709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10:30分,百年美洲杯将会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哥伦比亚队将会迎战巴拉圭队。上半场比赛,J罗传射建功巴卡进球。双方最近8次交锋,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