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书豪今夏首选留黄蜂 潜在下家火箭非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林书豪已在今天早些时候决定,休赛期将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随着这一消息的放出,关于林书豪下家的猜测也开始增多。

  综合之前的很多讯息,联盟中已有多支球队对林书豪表露出了浓厚兴趣,但《dimemag》的分析却认为,书豪首选依然是留在黄蜂。

  过去一个赛季,尽管年薪偏低,但林书豪却在黄蜂重新找回了打球的快乐和自信。整个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6.3分钟,交出11.7分3.2篮板3.0助攻的数据。季后赛,书豪场均出战27.0分钟,场均得分升至12.4分。

  可以说,在火箭和湖人经历了起伏的三年后,是黄蜂重新让书豪寻觅到久违的归属感。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书豪也明确表达了对于夏洛特的喜爱。

  但问题是,随着休赛期新的转播合同启用,联盟各队的工资帽将会疯涨,考虑到林书豪过去一季的发挥,他自然不会满足于目前的低薪。可是,黄蜂管理层这边,由于还有其他的续约和补强计划,也未必会给书豪提供一份满意的新合约。

  正是这样的矛盾,才给了联盟其他球队趁虚而入的机会。《fansided》的最新文章就认为,有五支球队最有希望在今夏挖走林书豪,他们分别是火箭、快船、步行者、76人和尼克斯。

  火箭追逐林书豪的优势是相当明显的,毕竟他的昔日恩师德安东尼如今已成了休城的新主帅。但是《fansided》却分析指出,最适合书豪的下家,应该是尼克斯。因为霍纳塞克同样是强调快速进攻的主帅,且纽约的人员配置也比火箭更加匹配书豪的球风。

  当然,林书豪与安东尼以及莫雷的关系不算好,这一点,可能会成为他回归火箭或者尼克斯的阻碍。另外,除了适合度,薪金的诱惑恐怕也是书豪休赛期做出选择不可忽视的因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69489.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6月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林书豪已在今天早些时候决定,休赛期将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随着这一消息的放出,关于林书豪下家的猜测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