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萨克断腿球员手术成功 植入钢钉三月后能走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哈萨克斯坦媒体“tengrinews”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足球队的中场球员、在中哈热身赛中腿部严重受伤的乌兰-科尼斯巴耶夫,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他将在中国停留七天的时间休息养伤,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走动,植入体内的钢钉则可能需要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可以取出。

  医生诊断,乌兰-科尼斯巴耶夫的脚踝外侧韧带撕裂,小腿胫骨韧带撕裂,并且有骨折发生。他的腿部手术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医生表示手术非常顺利,但是科尼斯巴耶夫需要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走动,一些植入体内的钢钉可能需要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可以取出。

  哈萨克斯坦媒体的文章中表示,科尼斯巴耶夫此次的受伤,险些导致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球员之间大打出手,目前哈萨克斯坦方面已经要求加强管理。

  造成科尼斯巴耶夫受伤的任航做出了道歉:“我感到很抱歉,我试图让球,根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道歉。我想通过他的家人进行道歉,对于发生这件事情我非常遗憾,比赛结束之后我也去看望了他,我想再次表达自己的道歉,我们职业球员绝对不希望伤害对手,特别是在球场之上。我祝愿他可以早日康复,希望他能够原谅我。”

  哈萨克斯坦的另外一家媒体“vesti”同时表示,依靠着阿扎特-努尔加利耶夫打进的唯一一球,哈萨克斯坦球队在客场1-0击败中国,在双方的四次交手当中首次取得了胜利。(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00744.shtml report 1374 恐怖慎入!哈萨克大将断腿扭曲90度显腿骨北京时间6月8日,据哈萨克斯坦媒体“tengrinews”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足球队的中场球员、在中哈热身赛中腿部严重受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