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名帅中国遇冷 权健邀沈祥福担任教练组组长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一天是权健的卢森博格,昨天是鲁能的梅内塞斯,两名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先后“下课”。

  鲁能在过去6年中,一共使用了8位主帅,近两任主帅都是巴西籍。2014年,鲁能重金请来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库卡,库卡执教第一年带领鲁能取得过足协杯冠军,去年带队取得中超第三并晋级亚冠,不过俱乐部还是用巴西国家队前主帅梅内塞斯取代。

  梅内塞斯去年12月上任以来,虽然带领鲁能杀入亚冠八强,但中超11轮过后,球队仅取得2胜3平6负的战绩,位列倒数第二。昨日鲁能俱乐部称与梅内塞斯友好协商后决定接受其请辞,球队训练暂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梅内塞斯也因此成为第四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无独有偶,中超的另一名前桑巴军团教头也有此遭遇。本周一,权健老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双方确实在就卢森博格的去留进行协商、谈判,俱乐部将于本周三“最终定论”。在此之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卢森博格已被天津权健解除主教练职务,双方最大分歧在于解约金,此外,3名天价外援也有可能因不满卢森博格被炒而萌生去意。目前权健已邀请主帅沈祥福担任权健教练组组长。束昱辉还透露,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是权健的新帅候选人之一。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08/314343.html report 668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前一天是权健的卢森博格,昨天是鲁能的梅内塞斯,两名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先后“下课”。鲁能在过去6年中,一共使用了8位主帅,近两任主帅都是巴西籍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