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德国名帅马加特执教 曾执教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德国教练马加特将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也同时意味着山东鲁能将暂时放弃巴西路线,向欧洲靠拢。

  山东鲁能昨天宣布主帅曼诺请辞,24小时之后官方宣布德国名帅马加特出任球队新主帅。

  马加特曾执教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富勒姆等队,2007年他执教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并在08/09年球季为球队首次夺得德甲冠军。2009年,马加特转投沙尔克04,带领球队的首个球季便取得德甲亚军。2014年9月被富勒姆解雇后,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一直赋闲。

  马加特执教沙尔克04时,蒿俊闵当时便在该队效力,这次师徒两人也得以在5年后,再度在中超联赛合作。

  马加特训练时强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这样的执教风格给马加特带来了很多非议,其也曾因此般执教风格与球员之间产生隔阂。此次鲁能邀请马加特执教球队,也是看中了马加特的执教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52646.shtml report 1228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德国教练马加特将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也同时意味着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