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帅马加特已抵达北京 首战或对决华夏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抵达北京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8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新任主帅人选,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将执教球队。根据搜狐体育了解,马加特已经抵达北京,很快将跟鲁能球员见面。

  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上,马加特宣布了自己将成为鲁能主帅的消息,随后鲁能俱乐部官方也确认了马加特的执教。马加特说:“我要告诉所有关心我的球迷们,我即将开始新的工作,我成为中国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新主教练。我非常期待这份工作。我盼望着着新的俱乐部、新的工作人员和新的队员。我对中国足球的强势振兴很感兴趣,我和我的工作团队,将竭尽所能为这家伟大的中国俱乐部服务。很高兴我能在济南生活,并且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份工作。”

  马加特今年62岁,球员时代曾随汉堡拿到过欧冠冠军。退役后拿起教鞭,先后执教过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等德甲劲旅,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马加特最近一支球队是富勒姆,但在2014年9月被解雇后,一直赋闲在家。

  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马加特目前已经抵达北京,鲁能官宣的图片就是在北京拍摄。对于马加特的到来,鲁能球员表示非常期待。按照计划,马加特将很快跟鲁能球员见面,11号鲁能将前往秦皇岛参加中超联赛,如果足协方面一切手续办的比较快,马加特很可能出现在鲁能与华夏幸福的教练席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20&paper.cmsUrl= report 1465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搜狐体育徐江6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8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新任主帅人选,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将执教球队。根据搜狐体育了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