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被苏宁收购?我不知情 已签下中场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Lu酱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称毫不知情苏宁收购国米
曼奇尼称毫不知情苏宁入股国米


  众所周知苏宁集团已经对国米进行了收购,这对蓝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不小的震动。主帅曼奇尼对于新东家的加入表示:“我毫不知情。”

  近日苏宁集团正式确认,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将以2.7亿欧元的总价,购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

  对此,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向媒体表示:“几天前我和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谈过了,他向我解释发生了些什么。”曼奇尼接着说道,“但在此之前,没人和我说过这件事,我毫不知情。过去几周,人们在谈论着我的未来,我想我会留在国米。现在俱乐部方面的一些事情我还不甚了解,等事情更明朗之后我会正式宣布的。”

  从此,苏宁成为第一个掌控意甲豪门的中国企业,很多人认为这是世界足坛即将发生巨大变化的标志。

  对于国米的新外援,曼奇尼表示:“已经确认为阿根廷中场巴内加”。随后,曼奇尼还谈到了意大利主帅职位以及新援巴内加:“我从来都没有接近成为意大利主帅,巴内加能够弥补我们的短板。由于受到财政公平原则的影响,几个月之前,我们以为只能引进自由球员。至于亚亚-图雷?我们并没有互相通过电话。

(LuLu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60534.shtml report 1310 曼奇尼称毫不知情苏宁入股国米众所周知苏宁集团已经对国米进行了收购,这对蓝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不小的震动。主帅曼奇尼对于新东家的加入表示:“我毫不知情。”近日苏宁集团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