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卢帅主动请辞无违约金 卡纳瓦罗最适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来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的报道,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透露,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和卢森博格的解约工作。据悉,此番巴西老帅是主动请辞的,所以并不存在所谓的违约金一说。而关于权健新帅的人选,束昱辉只是表示卡纳瓦罗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在上轮中甲联赛客场负于大连一方之后,天津权健已经连续七轮联赛未尝胜绩,本赛季的冲超前景一片黯淡。也正是从那时起,有关卢森博格即将下课的消息在各大媒体散播开来。其实从本周一权健的日常训练已经交由中方教练负责开始,就已经标志着卢森博格的权健执教生涯画上了句点。对此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过双方确实正在就卢森博格的去留进行协商谈判,预计周三将有最终的定论。而也就是在今天,央视记者从束昱辉口中得出了权健方面已经正式和卢森博格及其教练团队完成解约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巴西媒体在这段期间的报道,天津权健方面为了顺利完成和卢森博格的解约事宜,将赔付巴西人巨额的违约金。与此同时甚至爆料,束昱辉和卢森博格的谈判重点其实正是有关违约金的具体数额问题。今天针对这个话题,束昱辉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据了解,此番是卢森博格主动请辞的,所以权健俱乐部并没有向其支付任何违约金。从这个角度来看,双方也算是在友好的氛围下和平分手的。

  有关谁将接过卢森博格教鞭的话题也成为了近期外界关注的重点,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将成为天津权健的下一任主帅。尽管权健方面至今都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不过卡纳瓦罗本人已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而当央视记者就此事向束昱辉询问时,对方给出的答案是:卡纳瓦罗是最有可能的人选。(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69198.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6月8日,来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的报道,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透露,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和卢森博格的解约工作。据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