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荣膺本赛季最佳队友奖 加内特第二波什NO.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的文斯-卡特荣膺15-16赛季最佳队友奖。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排名NO.2,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位列第3。

  该奖项是由300多名现役球员投票选出的,旨在评选出球员们心目中“最理想的队友”,他们不仅是在场上为球队做出无私贡献,而且场上场下都有师长风范、为其他球员起到示范作用,以及对球队的承诺和奉献精神。

  12名候选人名单由NBA和球员工会联合选出,除了卡特、KG和波什外,另外9人分别是莱恩-安德森、卡隆-巴特勒、何塞-卡尔德隆、安德烈-德拉蒙德、费斯图斯-埃泽利、詹姆斯-琼斯、安德烈-米勒、路易斯-斯科拉,以及马文-威廉姆斯。

  经过投票,卡特一共得到65张第一选票,总分1448分;KG得到39张第一选票,总分916分;因血凝块导致赛季提前报销的波什总分是799分。

  现年39岁的卡特本赛季为灰熊队打了60场常规赛,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6.8分钟,交出6.6分2.4篮板的数据。

  今天总决赛第3场中场休息,联盟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13-14赛季“最佳队友”肖恩-巴恩斯将为卡特颁奖。作为奖励,联盟将为卡特的慈善基金会捐款25000美元。

  以下是近4年最佳队友奖:

  15-16赛季:卡特(灰熊队)

  14-15赛季:蒂姆-邓肯(马刺队)

  13-14赛季:巴蒂尔(热火队)

  12-13赛季:昌西-比卢普斯(快船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686399.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的文斯-卡特荣膺15-16赛季最佳队友奖。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排名NO.2,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位列第3。该奖项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