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骑士必须拿下G3 理解库里退出里约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称,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骑士队要想在总决赛翻盘,必须拿下G3;同时称斯蒂芬-库里放弃里约奥运会是正确的决定。

  总决赛前2场,勇士队场均净胜24分。作为著名的勇黑,巴克利之前表示,如果勇士队能在今年卫冕,那他100%错误。

  “他们(勇士队)只打了2场比赛,你们就已经把骑士队排除在外,”巴克利说道,“对骑士队来说,这(G3)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对凯文-乐福不能上场感到失望,骑士队必须赢下接下去两场。如果他们将总比分扳成2-2平,那么这个系列赛将会变得很有趣。”

  巴克利支持库里退出里约奥运会。“我的意思是,这家伙已连续第2年打总决赛,他的膝盖情况不太好,所以我能理解(退出奥运会),”巴克利表示,“对我来说,这很有趣--看到一些文章说有些球员不喜欢或嫉妒斯蒂芬(库里)。伙计,这是竞技体育。当你处在竞争局面时,不能去追捧对手。我认为大家都尊重他所取得的成就,他连续2年荣膺MVP,他在常规赛赢了73场。”

  现年28岁的库里在总决赛前两战,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14.5分7.0篮板5.0助攻的数据。

  谈及勇士队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巴克利说道:“事实是,他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所有人都明白这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688635.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称,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骑士队要想在总决赛翻盘,必须拿下G3;同时称斯蒂芬-库里放弃里约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