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身PG排名林书豪仅次3人 潜在下家增至7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在所有休赛期可以成为自由身的控卫中,林书豪的综合实力仅次于三人,他们分别是朗多、康利和德隆-威廉姆斯。另外,随着书豪决定在今夏跳出合同,市场上对他的感兴趣的队伍正变得越来越多。

  就在昨天,有消息称,林书豪已决定在休赛期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综合近期的种种传闻,今夏,书豪获得一份报价更高的新合同,前景也是越来越好。

  早先,雅虎体育给出了休赛期自由球员控卫的排名,林书豪位列第4,仅次于朗多、康利和德隆-威廉姆斯。而在市场上,对书豪感兴趣的球队也已达到了7支。除了早先提到的火箭和尼克斯两大老东家,篮网和雄鹿也将书豪列为了重点引进目标。

  过去一个赛季,尽管年薪偏低,但林书豪却在黄蜂重新找回了打球的快乐和自信。整个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6.3分钟,交出11.7分3.2篮板3.0助攻的数据。季后赛,书豪场均出战27.0分钟,场均得分升至12.4分。

  在早先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曾明确表达了对黄蜂的喜爱之情。可是今夏,乔老板却很可能不会给书豪涨薪。反倒是在市场上,已有球队愿意为书豪开出年薪千万的大合同。

  当然,接下来的一个月,书豪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自己的未来。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次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书豪不会再草草签订一份低薪合同。今夏,一旦林书豪离开黄蜂,他不但希望找到一支适合自己发展的队伍,同样也希望获得一份年薪更高,签约年限更长的合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697633.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在所有休赛期可以成为自由身的控卫中,林书豪的综合实力仅次于三人,他们分别是朗多、康利和德隆-威廉姆斯。另外,随着书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