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富有运动员C罗梅西前2 伍兹第12戴伊追平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泰格-伍兹 


  北京时间6月9日,《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最近一期的“最富有运动员”榜单,已经退役的拳王梅威瑟和正在从腰部手术中恢复的14度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排名狂跌,皇家马德里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球星梅西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泰格-伍兹排名第12位,罗里-麦克罗伊排名第17位,简森-戴伊与斯蒂芬-库里并列排名第69位。

  对于31岁的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纳尔多来说,这一年他总共赚到了5600万美元(约合3.63亿元人民币)的薪水,外加3200万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的合同代言费,总计年收入达到了8800万美元(约合5.77亿元人民币)。这位三度FIFA最佳球员得主和某运动品牌商刚刚签订了价值1300万美元(约合8528万元人民币)的新合约,他的代言还包括手表,以及自己的西服、香水、衬衣、皮鞋、内衣和酒店。

  缺席了本周开始的美洲杯揭幕战的梅西,这一年赚到了8410万美元(约合5.52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2800万美元(约合1.84亿元人民币)的合约赞助。

  率领着克利夫兰骑士队打进NBA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五位,他的年收入达到了7720万美元(约合5.06亿元人民币),他的商业赞助收入达到了5400万美元(约合3.63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和某家运动场上的终生合约,这份合约为他带来了总价10亿美元(约合65.6亿元人民币)的天价收入,他从俱乐部获得的薪水只有2320万美元(约合1.52亿元人民币),远远低于排在前面的两位足球运动员。去年,詹姆斯在电影《球皇无双》中上演了荧屏首秀,而且伴随着NBA新的转播合同的签约,他在明年拥有着薪水的巨大提升空间。

  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NBA最有价值球员斯蒂芬-库里,以2360万美元(约合1.5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名榜单的第69位,和他并列的还包括澳大利亚名将、男子高尔夫球项目的世界第一简森-戴伊。

  瑞士网球名将,拿下17个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罗杰-费德勒去年的收入达到了6780万美元(约合4.45亿元人民币),排名第四位,他的赞助合同就达到了6000万美元(约合3.94亿元人民币)。

  从今年的榜单来看,电视转播提成是运动员们发家致富的重要法宝,排名前一百位的运动员,这一项的总收入达到了2.08亿美元(约合13.6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加了200万美元(约合1312万元人民币)。榜单排名前一百位的选手当中,65人来自于美国,其他的运动员分别来自22个国家,总计的运动项目达到10项,棒球运动员上榜最多,共计26人。排名前一百位的运动员的收入总计31.5亿美元(约合206.64亿元人民币),其中29%的收入来自于代言费和出场费。

  2015年榜单的前两位梅威瑟和帕奎奥,都是因为退役而排名大幅度下跌,梅威瑟以4400万美元(约合2.89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名第16位,帕奎奥以2400万美元(约合1.57亿元人民币)排名第63位。

  今年在澳网和法网都屈居亚军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皇小威廉姆斯,以2890万美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排名第40位,是收入最多的女运动员,因为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的莎拉波娃,总收入是2190万美元(约合1.44亿元人民币),排名第88位。

  榜单的第六位被塞尔维亚网球天王德约科维奇占据,他的总收入是5580万美元(约合3.66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他首次进入榜单的前十位。德约科维奇的代言费达到了3400万美元(约合2.23亿元人民币),上个星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也是连拿四个大满贯的“诺瓦克大满贯”。

  科比-布莱恩特以5000万美元(约合3.28亿元人民币)排名第十位,他的薪水和赞助合约持。英国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以4600万美元(约合3.0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名第11位,但是他的代言费只有400万美元(约合2624万元人民币)。

  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格-伍兹,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以4530万美元(约合2.97亿元人民币)排名第12位,其中只有27.4万美元(约合179.7万元人民币)不是来自于赞助合同。

  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以4260万美元(约合2.79亿元人民币)排名第17位,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和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以3750万美元(约合2.46亿元人民币)并列排名第21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3250万美元(约合2.1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名第3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698420.shtml report 2330 泰格-伍兹北京时间6月9日,《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最近一期的“最富有运动员”榜单,已经退役的拳王梅威瑟和正在从腰部手术中恢复的14度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