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正式入主鲁能 卡特瓦罗宣布将赴天津权健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马加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中写道:"亲爱的球迷朋友们,我将在中国山东鲁能俱乐部开始我新的主教练生活,我很期待这项工作,包括期待我的新俱乐部和工作人员还有球员。我对中国足球很感兴趣,能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土地执教我感到非常兴奋。"

  现年63岁的马加特曾在2009年率领沃尔夫斯堡夺得球队历史上首个德甲冠军。之后,马加特转投沙尔克04,带队的首个赛季便勇夺德甲亚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阵中的国脚蒿俊闵在沙尔克04效力期间的主帅正是马加特。时隔五年,师徒二人得以在中超重逢。

  另一则重磅换帅消息来自中甲。昨天凌晨,意大利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宣布自己将前往天津权健执教。卡纳瓦罗在其个人社交主页上说:"准备好去中国,与天津权健开启一段新的冒险。"他还配发了一张天津权健队队徽图片。目前,天津权健方面尚未宣布与卡纳瓦罗的这桩合作,毕竟权健与卢森博格的解约谈判尚未完全结束。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09/content_309896.htm report 628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马加特在个人社交网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