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追悼会门票1小时抢光 黄牛开始在网上炒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已故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家庭发言人鲍勃-古耐尔表示,阿里的公开追悼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阿里的家乡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举行。本周三早上6点,数百拳迷在百胜肯德基中心门口排队,只为提前领取到追悼会门票,15000张免费门票仅仅开放一个小时就被一扫而空。

  上周日,阿里的遗体已经从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空运回了路易斯维尔,他的妻子朗尼以及9个孩子以及弟弟也随机回到老家。当天下午,他的亲人们就在当地教堂为他举行了小型的追悼仪式,阿里的遗体也被暂时安放在当地殡仪馆内。

  鲍勃-古耐尔介绍说,当地时间6月9日阿里一家将正式为他举行家庭追思会。6月10日上午,阿里的公开追悼会将在路易斯维尔举行。届时阿里的灵柩将行遍故乡的大街小巷,其中包括以阿里命名的同名街道,以及阿里在1960年勇夺奥运金牌后,父老乡亲为他举办胜利游行的百老汇街。

  当天下午2点,阿里的追悼会正式在百胜肯德基中心体育馆举行,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以及喜剧明星比例克里斯托等人将出席,克林顿将在追悼会现场发表追悼演说。昨日白宫方面证实,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将不会出席阿里的追悼会,因为奥巴马要去出席自己女儿的毕业典礼。

 

  阿里追悼会的15000张门票免费向公众发放,但本周三早上刚开始发放门票仅1小时,所有的票都被领走。据悉阿里追悼会门票现在已经成为当地最抢手的商品,已经有黄牛在网上炒票,有人发帖希望支付50美元(327.95元人民币)得到两张门票。(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14456.shtml report 1470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已故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家庭发言人鲍勃-古耐尔表示,阿里的公开追悼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0日,在阿里的家乡肯塔基州的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