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绵宝宝惹祸 伊朗门将被禁赛6个月无缘战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马卡尼穿海绵宝宝裤子与球迷合影
马卡尼穿海绵宝宝裤子与球迷合影


  伊朗门将索沙-马卡尼麻烦不断,这次,他因为身穿海绵宝宝的裤子,而收到了伊朗足协对他6个月禁赛的处罚,他也将缺席伊朗与中国男足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

  马卡尼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事了,今年1月,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他和几名穿着不合伊斯兰教规的女性。按照伊朗法律,不能公开不雅照片和视频,因此马卡尼被捕入狱,服刑将近3个月。没想到,出狱不久的他又作死,身穿美国卡通人物海绵宝宝的衣服,这让他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最后,伊朗足协作出决定,给其禁赛6个月的处罚。6个月的禁赛也使他将错过伊朗与中国男足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

  马卡尼是伊朗豪门波斯波利斯的主力门将,还入选了2014年世界杯30人大名单。然而,他不符合伊斯兰传统的做法使他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21464.shtml report 1206 马卡尼穿海绵宝宝裤子与球迷合影伊朗门将索沙-马卡尼麻烦不断,这次,他因为身穿海绵宝宝的裤子,而收到了伊朗足协对他6个月禁赛的处罚,他也将缺席伊朗与中国男足的20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