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卫平:水花兄弟该站出来 骑士悬崖边赢回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20-90大胜金州勇士队,总比分扳成1-2。

  骑士队取得9-0开局,张卫平说,“骑士队进攻打得非常坚决,防守上也没有失位。勇士队进攻打得比较乱,失误多,水花兄弟手感很不好,尤其是汤普森连两次罚球都不中,传接球节奏不好。”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领先17分。

  第二节勇士又是依靠替补巴博萨和利文斯顿一波流缩小分差,张卫平说:“跟勇士队比赛不管是领先多少分都要警惕,勇士容易打出一波流,一旦水花找回手感,比赛就不好办。”勇士在汤普森命中三分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张卫平说:“汤神在前四投不中后,坚持投第五次出手命中,水花兄弟这种攻防转换的得分很致命。勇士防守强度也提升,骑士命中率降低。”第二节比赛当中,勇士凭借攻防两端强度提升将分差缩小到8分。

  针对上半场张卫平说:“骑士从开场积极性都比勇士高,第二节骑士手感降低了,特别是詹姆斯要一个人打对方两个,三个人甚至四个人。”第三节开始骑士又连得五分,张卫平点评说道:“詹姆斯进攻方式改变了,面对突破时候,他不再是强攻,而是把球传出去。詹姆斯一旦背身单打或硬打效果都不好。”

  库里本场数次单打不中,张卫平说:“骑士防守改变,用汤普森来夹击防守,汤普森具有身高,同时速度移动快。勇士在第一节和第三节两个开局都打得不好,水花在这三场比赛里都还没有进入状态。”

  骑士领先勇士20分以上,张卫平说:“骑士以绝望状态打球,站在悬崖边上的态度就不一样。J.R也打出东部季后赛里疯狂劲头,骑士篮板球也做得很好。”

  勇士队第三场经历了一场大败,库里和汤普森共计26投10中。张卫平说:“水花兄弟必须投出来,勇士不可能场场靠替补赢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21726.shtml report 20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20-90大胜金州勇士队,总比分扳成1-2。骑士队取得9-0开局,张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