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TF发表声明:球员需知晓规则 莎娃为错误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8日,ITF针对莎拉波娃禁药事件公布判决。独立审理委员会判定莎拉波娃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她将接受为期两年的全球禁赛,禁赛期从2016年1月26日开始计算。

  “在任何时刻,球员们都必须要知晓规则并且遵守规则,这一点至关重要。”WTA的CEO史蒂夫·西蒙先生声明,“在这件事情当中,玛丽亚从一开始就在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WTA对ITF和玛丽亚在此事上的任何进展表示支持。ITF已经公布了判决,根据网球反兴奋剂条例,玛丽亚可以对这项判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WTA会密切关注相关进展,我们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早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31917.shtml report 283 2016年6月8日,ITF针对莎拉波娃禁药事件公布判决。独立审理委员会判定莎拉波娃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她将接受为期两年的全球禁赛,禁赛期从2016年1月26日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