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魔鬼教练执教鲁能 球迷:执教半年就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鲁能闪电宣布马加特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位曾经先后带领拜仁、沃尔夫斯堡共3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的世界名帅进军中国足坛的消息亦被各大日本媒体通报,指出出身于德国的马加特以凌厉严格的训练著称,有“魔鬼教练”的绰号。去年12月传出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砂岩聘请马加特担任主帅的消息,但谈判以破裂告终。不少日本球迷对此耿耿于怀,吐槽“佩服”鲁能的勇气和魄力,“聘请最不适合中国球员的马加特执教”,称期待看到马加特在中国执教的下场。

  日本专业足球网站《Gekisaka》的报道以“魔鬼教练马加特登陆中国 就任山东鲁能教练”为题,1986年世界杯后因伤退役的马加特开始了执教生涯,先后在汉堡、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拜仁等俱乐部担任主帅。他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带领拜仁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但他在2007年1月因为拜仁战绩低迷被解雇。2007年6月,马加特成为沃尔夫斯堡主帅,他带领球队夺得队史首个德甲冠军。去年12月传出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砂岩聘请马加特担任主帅的消息,但谈判以破裂告终。文章称,山东鲁能是中超联赛的一支传统劲旅,但本赛季出师不利,在总共16支球队中排名第15位:“不过鲁能在亚冠表现不错,已经打入8强。马加特执掌帅印,被寄望拯救鲁能脱离降级圈。”马加特本人也很期待中国之旅,在SNS上表示:“非常期待这个新的使命!”

  日本球迷纷纷炮轰马加特因为贪钱放弃J联赛选择鲁能:“鸟栖只是他登陆中国金满俱乐部的跳板”,“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他的下场不会比刚遭北京国安解雇的扎切罗尼好多少”,“比起球员素养高低,马加特还是选择了金钱,等着看笑话。”很多人指出“世界上最散漫的(中国)球员VS最讲究纪律严谨的马加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KO战,哈哈哈。”一些人已经开始预测马加特被炒的时限:“扎切罗尼在国安撑了约半年,马加特至少也要坚持半年,才不失颜面啊。”但也有极少数人认为:“J联赛一直自视水准比中超联赛高,但马加特选择了中超,至少证明后者的吸引力高于J联赛”,“这一代的中国球员是独生子女,马加特会如何调教,很期待。”(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34646.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鲁能闪电宣布马加特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位曾经先后带领拜仁、沃尔夫斯堡共3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的世界名帅进军中国足坛的消息亦被各大日本媒体通报,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