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有望2500万签约法国脚 马竞或截胡恩帅爱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乌姆蒂蒂不仅是里昂后防线主力,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最近一段时间,里昂铁卫乌姆蒂蒂频传转会巴萨的新闻。《世界体育报》此前曾透露巴萨已经和乌姆蒂蒂谈妥了五年合同。近日,《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里昂愿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放人。

  现年22岁的乌姆蒂蒂是喀麦隆裔法国球员,2012-13赛季起成为里昂后防线主力,能够适应中卫与左后卫两个位置。由于马蒂厄因伤无缘今夏欧洲杯,备选名单中的乌姆蒂蒂幸运搭上欧洲杯末班车。《世界体育报》指出,由于多家俱乐部向里昂当家射手拉卡泽特伸出橄榄枝,为了留住这名球员,里昂主席奥拉斯希望通过出售乌姆蒂蒂获得资金。

  除了乌姆蒂蒂之外,巴萨同时将目光投向拉斯帕尔马斯的乌拉圭中卫勒莫斯。《阿斯报》透露,巴萨为勒莫斯开出了800万转会费加400万浮动条款。但《世界体育报》指出,拉斯帕尔马斯索要3000万欧违约金,而这一价码是巴萨无法接受的。

  在锋线上,很多前锋都与巴萨传出了绯闻,但主帅恩里克一直都希望得到诺利托,这两人在巴萨B队和维戈塞尔塔都有过合作。不过诺利托即将30岁,巴萨高层一直不希望引进这种相对高龄的球员。《阿斯报》指出,相比之下马竞更接近签约。比埃托今夏将离开马竞,西蒙尼认为诺利托非常适应马竞的战术体系。如果巴萨高层无法尽快敲定诺利托的话,马竞很可能将捷足先登。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36616.shtml report 1393 乌姆蒂蒂不仅是里昂后防线主力,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最近一段时间,里昂铁卫乌姆蒂蒂频传转会巴萨的新闻。《世界体育报》此前曾透露巴萨已经和乌姆蒂蒂谈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