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联赛两外援伤缺 梅帅10日中午离开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今天确定了亚冠八强赛对手FC首尔。就在抽签结果出炉的时候,鲁能全队正在基地进行着紧张的联赛备战,不过两名外援伤缺。

  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备战,据齐鲁网记者了解,鲁能新帅马加特尚未赶到济南,预计在与华夏幸福赛后正式接手球队,目前正在北京办理签证等事宜。而“野牛”阿洛伊西奥今天下午继续伤缺,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塔尔德利下午的训练中半场离开,可能再次受伤,因此二人缺席比赛可能较大,之前在国家队征调的王大雷、杨旭、赵明剑等5名队员已经回归,下午正常参加训练。

  此次亚冠八强赛,鲁能再次与小组赛对手FC首尔相遇,具体比赛时间是客场8月24日和主场9月14日,“亚冠联赛到了8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再次碰见首尔,应该说彼此都比较了解了,没什么秘密可言,球队能做的就是全力准备,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准备。”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另外,10日中午十一点半鲁能泰山前任主帅梅内塞斯离开济南,经北京返回巴西。客观地说,鲁能本赛季亚冠能进入八强,梅内塞斯功不可没,且在俱乐部、球员和教练组等很多人里,梅内塞斯的口碑不错,为人谦和。据了解,不少山东球迷也会选择到车站为梅内塞斯送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49924.shtml report 720 齐鲁网济南6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今天确定了亚冠八强赛对手FC首尔。就在抽签结果出炉的时候,鲁能全队正在基地进行着紧张的联赛备战,不过两名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